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流浪地球--30天绘画计划--Day1

今天我来参加一个挑战我的名字,叫30天画画,今天是第一天。

流浪地球


今天我画了什么呢?画了一张关于流浪地球的画,张画里包括了很多东西我是这样画的。首先,我先画出地球球体外用涂抹笔,把地球涂抹一下,这样子显得更真实然后我画完地球以后我就把地球锁定了。这样我就不会因为不小心擦掉地球的图。

这个我开始画星空,我先分层了,星空就不会跟地球重合。我开始画星空了,我是这样画的首先把星空部分涂黑,接着在上面点小白点这些小白点都是一颗颗星星接着,我在中间上画了一个太阳,最后我画木星。

我画的木星上面还有一些纹理,木星画完了。上面的小黑点是地球上的行星发动机,我先画出发动机的支架,再画出发动机的喷口。我画了几个小行星发动机,其他都太小了所以只有喷出来的火焰在最后的最后。我在天上画了一个空间站。这是我第一天的画,希望大家喜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