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武爸
三武爸

喜歡幻想,獨自背劍上山,斬妖除魔,卻屢屢被現實的妖魔所困 只好從回憶和文字中找到自我~我有三隻無敵活潑可愛的兒子 很多人說可以再拚一個女兒,可是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石頭,這輩子應該和女兒無緣,但如果追蹤數和按讚數夠多,或許能再拚一下~~~目標是成為一個財務規劃師~~~^^

我的西遊記

3個好友

3人成行必有我師焉

我有3個好友

第一個很會賺錢,但精神和思想有點獨特,稱之為神經哥

第二個很有義氣,整天拳頭東拳頭西,稱之為拳頭哥

第三個看示普普,卻在保險業待了10年之久,忍功一流,現在人際關係大爆發,稱之為小眼哥

前幾天我們一起出來吃飯

覺得此生結交這三寶,是我最幸運的一件事

神經哥,在他看示放蕩不拘的外表下,有著遠大的目標和強大的行動力,簡直就像大師兄一樣

還記得剛出社會時,他可以選擇月薪1.5萬的學徒,只為了學習更多

而後被挖腳到大陸,直接年薪200起跳,經典名言,我可以忍一時,但我不能忍一輩子

我學習股票多年,我覺得股票就是人性

神經哥,很明顯就是一個超級淺力股,一開始看他股價平平的,但其實公司體質好,營收高

雖然起家時,股價不是很理想,但隨著時間的增長,慢慢就可以看出他的價值

不得不說,去年起我們的護國神山2330真的是讓我吃驚了,一向股價平穩的牛皮股,突然漲停好幾次,神山就是神山,任何時候看都是如此雄壯,任何時候買都不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