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rain.
羽.rain.

偶爾會發些畫畫作品(30%)自創小說(55%)手工製作的小東西(5%)日常(10%) 更新速度快,機乎每天更

02 讓人頭痛的轉學生

一天早上突然有一名紅髮男生跟著老師走進教室,而男生的個性十分樂觀,就是有點過頭了

(一個月後)

‘’噹噹噹噹————‘’

「綾音,老師旁邊站著的一個男生是誰啊?」

「不知道,看起來像是那種很樂觀但又樂觀過頭的人」綾音攤著手回覆道。

「各位同學,這是新來的轉學生紅谷,請各位好好歡迎他」老師講完後就請那個叫紅谷的男孩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紅谷!!!希望可以在這裡交到朋友」 痾,活力十足啊,轉頭看向綾音,結果臉上清清楚楚的寫著「嫌棄」兩字。

「不行,這傢伙不是我的菜,要是轉來一個好看又溫柔冷靜的人就好了」條件真多…….。

此時椴栩緊盯著女孩,而她轉過頭看的椴栩的表情還是不自禁的笑出了聲音。

「椴栩同學,你那個表情好可愛,是看到我看著新同學吃醋了嗎?」

「沒有…….」說沒有但表情已經出賣了他,之後一整天椴栩都一直盯著沐夏看,生怕一個不注意沐夏就被那個新來的*辣椒醬拐走了。 *注:辣椒醬=紅谷

「椴栩同學吃醋了嗎?」沐夏看著椴栩微笑。

「不要…..跟那個人……太近」椴栩紅著臉不敢直視女孩,不過也只有微微的紅而已,畢竟面癱久了也就很難有其他的表情,但是沐夏已經覺得很不錯了,畢竟讓一個一直保持同樣表情的男孩臉紅和微笑已經是非常大的進步了,她也替男孩高興。

「只會和你的,不會跟別人哦」沐夏抱住了正在吃醋的椴栩說道。

「嗯」

此時旁邊的綾音看到這一幕由衷的替好友開心,也沒人能想到他們進展那麼快,而且兩人還很配。

「沐夏同學,可以幫我拿一下資料嗎,我一個人拿不太了那麼多」學生會的會長宮野良拿著一疊資料站在教室門口。

「椴栩同學,我只是幫忙拿個資料!要放心哦!」 沐夏用肯定的語氣說著,看到椴栩點頭後就匆忙的接過宮野雲手上抱著的一小部分資料拿起。

「他,是妳男友嗎?妳們兩個在交往嗎?」雲邊走邊問。

「還沒,不過我喜歡他」沐夏笑著說道,看起來十分幸福,雲其實是沐夏的青梅竹馬,從小就認識。

「難道你喜歡他?!男男?!」一句奇怪的話從沐夏口中出現,讓雲受到了巨大的驚嚇。

「並不是那種關係好嗎!我只是有點在意而已…..明明我認識妳的時間比他久…….」

「可是我都把你當弟弟看待耶」

「………」

下午放學後,宮野雲表示今天是他度過最悲慘的一天,目前正在家裡的櫥櫃裡窩著自閉。

隔天早上,那個新來的同學在班群裡發來了通知。

「要不要大家一起去看電影?」聽到這個回答讓其他人十分無言,班上有28人是要包場嗎?!

「我包了場,要嗎?要嗎?」

「……..」無言…..,全體已讀的同學們通通都直接答應,結果到了時間點後電影院門口有一個隊伍就站在外面,不知道真相的人還以為發生了什麼。

「紅谷同學還挺有錢的…..,呵…..呵」綾音無言的笑著。

「話說回來沐夏和椴栩呢?」

「不知道欸」其實兩個人都拒絕了,只是因為有人刷屏搞得他們的訊息沒被看到。

「椴栩同學你不喜歡吵鬧的環境對吧?」沐夏問道。

「嗯」男孩輕輕的點了一下頭,兩人現在正坐在舒服的圖師管中正在悠哉的看漫畫,因為圖書館是人類公認的最安靜的地方,非常適合椴栩。

安靜的過了一下午後,到了大約5點多的時間,兩人打算去烤肉店吃晚餐。

「椴栩同學點好了嗎?」

「四串羊肉串和一份烤香菇雞肉,一盤燙青菜」

「好的!老闆四串羊肉串和一份考香菇雞肉一盤燙青菜,還有四串山豬肉串和一串烤茄子」點好菜後兩人面對面的坐在位子上,氣氛顯得有些尷尬,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不過這次是椴栩先開口的。

「沐夏同學喜歡我嗎?」

「欸?這個……」怎麼突然問這種問題啊?第二看著堅定的椴栩最後還是回答了。

「喜歡!」

「!」

「非常的喜歡椴栩同學!」聽到這樣露骨的告白,椴栩直接臉紅的跟蘋果似的。

「我也是!喜歡沐夏同學!」相互的告白讓店裡的老闆十分驚喜,隨後整間店的客人和老闆都都拍手表示祝福,尷尬的情況加快了兩人吃飯的速度。

回去後的沐夏泡在浴缸裡,想起剛剛發生的事,明明才剛下水臉就紅了起來。

「太尷尬了…..噗嚕噗嚕」

也不知道是誰傳出去,星期一上課時全班都知道了他們兩的事。

到底是誰傳出去的啊,此時兩人的想法已經完全同步了。

⋯⋯⋯⋯⋯⋯⋯⋯⋯⋯⋯⋯⋯⋯⋯⋯⋯⋯⋯⋯⋯⋯⋯收到了讀者的訊息說想看本書放大的照片,小編跟讀者說一下,其實這個照片是小編在網上抓的,可能會涉及版權問題,但如果有想看的話我在此貼上連結。 連結網址:https://m.sgss8.net/tpdq/1368484/

非常感謝各位讀者的閱讀,沐夏和椴栩的戀愛故事還會繼續,接下來就要準備墨鏡和碗,沐夏和椴栩要開始撒下滿滿的狗糧囉。

⭐️下集預告:約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