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rain.
羽.rain.

偶爾會發些畫畫作品(30%)自創小說(55%)手工製作的小東西(5%)日常(10%) 更新速度快,機乎每天更

04 第一印象

「今天椴栩因為不舒服請假,誰可以幫他送筆記?」

「我可以!」沐夏舉起手說道。

等待了漫長的時間,一放學沐夏直接往椴栩家的方向走去,心裡十分擔心。

按了按門鈴,屋內卻一點動靜也沒有,儘管知道這種行為不對但還是直接打開來門。

到了椴栩的臥室門口,裡面完全沒有任何聲音,沐夏下意識的打開了門,卻看到了已經從床上滾落下來的椴栩。

將椴栩抱回床上之後沐夏輕輕的撫摸男孩的額頭,感覺到溫度高之後就拿了椴栩放在桌上的退燒藥。

「椴栩,先起來吃藥,椴栩?椴栩!」怎麼辦,完全叫不醒,不吃藥的話可是會出事的。

然而不管怎麼搖椴栩和叫他,仍然沒有任何動靜,知道事情不妙的她撥通了救護車的電話,隨後跟著去了急症室。

「醫生,椴栩他沒事吧?」一個女子衝到了加護病房門口,在聽到醫生肯定的答案後才鬆了一口氣。

轉個頭就看到了一個女孩坐在椴栩的病床旁睡著了,眉頭卻一直保持緊繃的狀態。

在幫男孩擦完汗後從一旁拿了一條毯子替沐夏蓋上,而她也對沐夏十分的感謝,哪知道只是出去買個補給品的時間椴栩的就發高燒了,要不是沐夏她一個母親哪承受的了,而她也猜到了沐夏和椴栩的關係。

「有這麼好的女友,小栩你要好好的回報她哦」男孩的母親坐在一旁的沙發上替兒子感到開心。

隔年沐夏在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在椴栩的臥室,而椴栩還躺在床上,她趕緊起身摸了摸椴栩的頭,確認已經退燒後才鬆了一口氣,而這一切全部被男孩的母親看在眼裡。

不久男孩終於醒了,看到一旁正趴在床邊邊休息的沐夏非常感動。

「椴栩…..同學…..!椴栩同學你醒來了!太好了」

「嗯,謝謝妳照顧我」

「沒有~你媽媽站在門口哦」聽到沐夏的話,原本站在門口靠著縫縫來偷看兩人的男孩母親嚇了一跳,隨後走進了房間。

「你這孩子只要一生病就會非常嚴重,是你的小女友救了你一命哦~」

「媽,不要用這種口氣講話啦」椴栩滿臉通紅,不過這次不是發燒生病,而是害羞。

「沐夏同學,妳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哦,我很期待你們的未來」說完椴栩的母親就離開了房間。

「沐夏,太好了……」看到臉紅的跟蘋果一樣的椴栩,女孩還是情不自禁的笑出了聲。

「你好可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