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rain.
羽.rain.

偶爾會發些畫畫作品(30%)自創小說(55%)手工製作的小東西(5%)日常(10%) 更新速度快,機乎每天更

畫四部動漫的主角和主配角

因為很無聊,所以才畫的

最近在追咒術迴戰時突然想起鬼滅(這兩部動漫似乎有某種關係)於是就覺定來畫一些紅的動漫角色(雖然有些不確定啦

鬼滅之刃|咒術迴戰|我推的孩子|堀與宮村

雖然我畫一般體型的動漫人物不太好,但Q版的還不錯吧(因該或許),說到咒術迴戰,五條老師我覺得戴眼罩的比較可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