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晞
辰晞

◖ 品牌策劃|療癒系旅遊部落客|故事寫手 ◗ 志在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行腳可及之地,以眼、以耳、以口、以鼻 用盡身體能觸碰世界的方式 以文字呈現你我不曾說的、不會說的、不敢說的 內心最深最深的情感。 在情感坦然後,我們終能成為 自由自在的 靈魂。 卡蘿的背包旅行>> https://www.travelstory-carol.com

沒有你,但願有你

看著房間內牆上的世界地圖,想起和你一起討論的旅程。

游移的目光定睛在一個地名上,浮現的是兩人燦笑的時刻,那時的我們很興奮、很期待旅途啟程的那刻。地名不只是地名,有你,有我。

你離開了,地名不只是地名。伴隨的是苦、是澀。地名和有你的回憶無法分開。

無法遺忘,但我找到方法刻意抹去。你不再是你,你也只能是你。帶著有你的意念走上廣大的旅途。

我、路、過客、草原、黃土、沙漠、雪地,串起毫不相干的我和他、她、它。奇特怪異、沮喪至極、生死交關的經驗成了致命吸引力,再也停不下來的旅途。

回憶裡沒有你,但願有你。

如今,看到世界地圖,腦海浮現的畫面,剩下我和他、她、它。

自此地名不只是地名,抹去的部分就讓湛藍海洋、蒼翠山林、黃土山丘、一輛單車、一粒塵埃,填滿。

攝於 彰化某間咖啡店的地球儀


▫️ 閒聊

寫給,無法一同啟程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