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第一天就被開除了

好難過。

最近這陣子每天都會在小雞上工、104滑滑看有沒有什麼工作是我目前可以做的。

有的時候在小雞裡面會很幸運的找到那種臨時打工,一天那種、或是短短的幾個小時。

上禮拜四去面試了一間診所,面試完我不太清楚有沒有被錄取,我就問了護理師,護理師問醫生,醫生說有啊~我也同天學了基本的掛號、了解一下基本流程等等。

晚上的時候104訊息傳:週五下午可以兼職嗎?我有去,但是剛好那天沒人,所以櫃台就只有我一個人。

完全不熟悉所以很手忙腳亂,一不小心就出錯了,我才意識到我緊張起來數學程度會整個歸零的那種感覺。

掛號費150。

給一千我找成$750、一個媽媽跟一個四歲的小孩來看診,其實是一個$150一個$100,我記成小朋友是$50,所以跟他們收$200、最後下班點錢的時候明明是正確的數字,但是我算起來就是怪怪的。

我覺得很挫折,不過那些人後來都有補救成功,我知道是我自己太不小心了⋯⋯

那時候上班是說星期一、二、五的下午診,但是我上禮拜五去完之後,就沒有再收到任何回應,我也不知道那我之後還需要去嗎?

我就傳訊息問了一下,收到了以下回覆:剩週一下午有需要。

我就瞬間⋯好難過的想哭

我很明顯的是被開除了⋯⋯

然後開除的原因應該是錢的問題不是時間上安排問題,因為時間的問題在一開始就談好了,所以也因為這樣可以更確定是因為算錯錢被開除⋯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但還是好難過喔

即使是很認真的做筆記,還是一樣。

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櫃台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