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台北大同|叄食山 蔬食餐廳

很少吃蔬食餐廳,記錄一下。

這是一間很神秘,在百年住宅裡的溫馨蔬食餐廳。

平常只要來永樂附近幾乎都會經過,但是因為沒有特別顯目的招牌,所以就算路過也常常不知道這裡其實有一間店!

進去以後,真的有那種別有洞天的感覺欸!

原本以為座位被安排在一樓,後來有服務生帶我們上樓,二樓真的超級美!

美到一直拿手機狂拍XDD

這次是和朋友一起去吃

點了店員推薦的主食吃

就是照片第一張~ʕ •ᴥ•ʔ

個人拍攝

裡面有南瓜、節瓜、花椰菜、秋葵、豆皮包玉米筍、彩椒。

最下面是飯,我覺得他的飯很特別,是偏硬的口感,但是搭配些許醬汁還蠻好吃的。

點一份主食可以加購$80換飲料,我點了蜜香紅茶,他沒有甜,我喝起來普普,也可能是我不會分好不好喝XD

後來跟服務生拿了糖漿之後有好喝一點。

個人拍攝

辣烤玉米說實在沒有什麼辣,而且這樣一盤就要$200加一成服務費,我寧願去吃夜市的玉米。

玉米應該是用火烤的?上面黑黑的加上些許香菜提味。

這道料理說實在話蠻盤子的XDDD

個人拍攝

總而言之!

環境超讚我很喜歡💗💗

就是餐點不太合胃口

稍顯可惜~

不過當作嚐鮮也不錯啦!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個人拍攝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1號

交通:捷運北門站步行450公尺

低消:每個最低300元

休息日:週一週二

小提醒:假日建議預約,聽朋友說臨時要來吃等了兩個小時!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