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身心靈都感到疲憊

是不是沒有人懂得珍惜我?

好久沒發文了,我都沒力氣,我好累,身心靈都是。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對朋友很專情的人,也會對朋友好,有時候好到告訴其他人他們都覺得沒那個必要(x。

但是我覺得人生真的好難喔,明明很珍惜每一次的友誼,也覺得每一次都很珍貴,所以常常都是抱持著非常珍惜、難得可貴、要好好把握的態度在交朋友的。

可是不管我對別人再怎麼付出,我有多替對方著想,我始終還是那個濫好人。我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都會變成這樣,我感到心寒、心酸、對友誼沒信心。

被當濫好人的感覺真的很差,明明你難過的時候我陪你;我難過的時候卻找不到你。這樣真的還算朋友嗎?

而且有的人,會因為覺得跟對方交情好就不懂得彼此還是要有的界線,很容易開玩笑開過頭。我如果生氣,就會被當成開不起玩笑的人,但如果角色互換,對方一樣會生氣。

總結,人生真的非常不易,我不知道我除了家人,還為了什麼而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你們喜歡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