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回診日

圖文不符。

昨晚睡前還記得設了鬧鐘,今天早上還是被鬧鐘嚇醒了。

喔對,我今天要回診。上個禮拜去了急診醫師轉過去的門診,但是那個醫師擺明就是不想看我,就把我轉介到另外一位醫師那去了。

約了下週四,也就是今天。


匆匆忙忙的整理好就出門了,下樓前還快速看了一下公車app,嗯,還沒來,趕快衝!

我就飛速的衝往公車站,再次打開app,顯示未發車。

我等著等著,雨都來了。當我再次確認公車的時候發現其實前一班早就離我而去了,只是app沒更新,我才會以為車子還沒來。

喔好氣!這台是要等超久的公車欸,只能繼續等了。

好險我大概十五分後有坐上車,如果是假日恐怕要等三十到四十分鐘不等。


去醫院就像去走迷宮,知道哪一棟卻還是為了找地點找了十分鐘XD

趕快拿起健保卡插卡報到。

我心裡想,前面有兩位,等候人數0,差不多要等個半小時吧?

找個空椅子坐了下來,準備開始滑手機。

沒多久我聽到跳號的聲音,跳了號都沒人,所以就恰巧的換我了。

好順利的進了診間,居然這麼幸運不用等欸!!


沒想到過了一年醫生還記得我不喜歡別人連名帶姓叫我,但應該不是記得,是有在病歷上面備註吧,可是想到這點,我還是覺得好細心,通常這應該是一件很小很小不會特別去備註的事情吧?

其實說認真的,不知道是我忘了還是我真的也沒跟醫生說什麼,但我確確實實的在診間待了五十分鐘,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如果是我忘了那就還說得過去,那如果是沒說什麼...那我是在裡面幹嘛?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他問我這次是什麼原因來的、能給予我什麼協助?我最希望改善的點是什麼?後來討論到藥還有回診時間。大致就是這樣~

今天獲得沒看過的藥,是藥水,真酷。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