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其實今天...原本是要去

看夕陽。

去年前的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到淡水看夕陽,那天好熱好熱。我不太記得公車站牌是哪一站,但我知道我們是臨時起意下車,也接近公車總站了。

因為放眼望去的景色實在太美,我們沿著那片景色一路走了過去。

看到了很多人、看到了沙灘、看到了海、最後,我們看到了夕陽。

夕陽落下來時的時間並不長,那一刻好珍貴,除了用力的記在腦海中、也透過手機將它拍攝下來了。因為我怕我忘記,我怕我忘記這個曾經美好的時刻。


六月份吧,我就提議說今年的同一天也想去同樣的地方走走、看看夕陽。

很可惜的是今天的天空是沒有夕陽的,今天是陰天、還有打雷,氣候不佳。

其實當知道沒有辦法去的當下是挺難過的,因為一年也就這麼一次嘛,7/23也快過完了,就不是一週年了。天氣的變化是我們沒有辦法控制的,我們唯一能控制的是自己的心態調適。

不能看夕陽了,那我們就把這些時間拿來追劇追到爽。

看了兩部台劇也看了電影,電影看完總算是破除了我心中一直覺得恐怖的地方。因為我第一次看這部是在電影院看的,臨場感很大、音效也很大,加上螢幕壯觀。所以不管是什麼場景,都會放大倍數的讓我覺得恐怖。對,他是懸疑片,但我今天在家認真的看完整部,發覺一點也不恐怖,不是我想的那樣子,真的只是電影院為了製造氣氛而營造出來的而已。

所以沒事的,我不會再對這部電影產生過多的聯想,覺得他很恐怖了。


能一起追劇的感覺真好,希望往後的日子裡也都還會有你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你們ʕ⸝⸝ᴥ˶กʔ꜆꜄꜆꜄꜆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