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我的付出成為了泡沫,在無形中化為烏有。

我好想哭。

本來想打點什麼的,心情五味雜陳,打開電腦來到這個頁面突然間腦袋一片空白。

但既然都打開了,我就來打點我的內心感受好了,抒發一下看會不會釋懷一點(?


為什麼我遇到的人,好像都不會珍惜我?為什麽他們都只把自己的事當一回事?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沒遇到一個可以真正珍惜我的人。他們口口聲聲說我很重要、喜歡我,但所有的舉動都讓我產生懷疑。說出口的那些話,是真的有思考過嗎?還是只是「順口」講講而已?

我一點也不重要啊,你也一點也不在乎我的感受啊。

你只在乎自己而已,說我重要只是為了要我留下來繼續聽你說話、聽你抱怨那些你對別人說不出口的話,我不是真的重要。


我發現跟這些人說心裡的感受一點用也沒有,即使他們之前說我有多重要無可取代,但當我內心脆弱化成玻璃時,需要他們的關心,我也只會得到一句: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對不起。

就這樣草草了事的結束。

我真的很傻,也很容易心軟,面對無數次這樣的過程,我還是不斷地原諒再原諒。

為什麼?因為我也沒有朋友。

我沒有朋友可以讓我信任、我沒有可以傾聽對象的朋友、我沒有可以包容我的朋友。


我好孤單。

但這不是我想要的,我渴望朋友,就連走在路上看到別人結伴我都感到羨慕。

我也想要。

我的社交恐懼阻擋了好多我想嘗試卻不敢嘗試的事、它讓我變得好懦弱、也沒勇氣。


在你身上,「對不起」三個字已經成為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的習慣用語。

用這三個字結束那些你不想認真面對的事。

曾以為的三個字是一種真實且有溫度的,現在好像已經習慣性地被你濫用了。

而你也不以為意,覺得這樣子說就可以讓事情緩解、甚至當作沒有發生過一樣。


我的付出成為了泡沫,在無形中化為烏有。

就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般被視而不見。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你的鼓勵,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੭ ˙ᗜ˙ )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