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我好糾結,好多顧慮。

(编辑过)
真的是我多想了嗎?

雨天。

今天是個回診日,剛好要看中西醫,不同科別。

早上起床我的身體有種莫名的奇怪感,但我形容不出來,就是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本來打算繼續睡一下的。

後來沒睡,我改成摸摸一堆布,繼續上次的寵物領巾。這次做的好大,是給大狗狗戴的,雖然做出來不會到很討厭,但是還是不免跟其他人比較,就會覺得自己做得很爛。




還好今天沒有等很久。

我本來號碼23,以為要等很久,因為那時候才14,我去櫃台報到後拿到了提前的號碼牌16,就覺得蠻幸運的🥰

14的出來我想說應該會跳15,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跳了16,所以我在還沒心理準備好的情況下默默打開門走進去。

感覺都談得不長,那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談很久?

我都會想是不是其實醫生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話、或是不想跟我講話(無限腦補。

很快領藥就離開了。

藥開兩個禮拜也會讓我覺得是不是不想跟我講話,我真的好容易無限思考喔,而且思考的還都不是什麼好事,好糾結的心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您的喜歡💕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