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我會努力好起來,我們都要好好的。

標題是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句話,觸動了我,讓我很想打文章。


正在努力從水裡找到可以游上來的地方,雖然偶爾找到了還是會不小心的沉下去,但是有的時候可以順利的爬到岸邊,就是一種進步了。


進步、退步。這兩個都會常常發生以及不斷拉扯,畢竟這就是個艱難的過程,也可以想像成在玩遊戲的時候,總會有一些關卡很難破關。


努力的過程中其實很累,我會很想哭、心裡會想著乾脆就不要努力了好不好,這樣子重複真的好累。


當體力消耗到一定的程度時,在岸邊的我就會不自覺的慢慢滑落,又回到水裡了。

到了水裡我就會迷路,也就是會跑出迷惘的我。

水帶給我的安全感還是會捨不得讓它這麽快的離去,可能是因為我習慣了它,又或者我只是覺得水裡能夠讓我安心。


在可以的時候我會找尋岸邊,坐著好好的呼吸,感受平常在水裡感受不到的一切。

不可以的時候我就會待在水裡難過,反正在水裡大哭大叫也沒有人會聽到。

偶爾在水裡、偶爾爬上岸。


這就是我的日常。


家人拍攝,我去看大橘貓。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謝謝你們。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