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弘毅
劉弘毅

用生命識字的人

夏季 油膩 地獄

地獄一直離我很近,

靈異電影的電梯掛在不存在的樓層,鏈條等待斷裂。

長角的落入了蓮花池,

油鍋在另一個維度,

我在炸煮間觀看。

落在了蓮花池,季節性的。

荷葉是清爽的,為了油膩的襯托。

祂們在池畔歡烤,於是浮油出現在池中。

我在你的維度。

你尚不是待炸的孤魂,我也離鍋不至千里。

男男女女用荷葉包肉,

是出自清爽的錯覺。

季節性的,

蟬聲在你落池的盛夏奚落。

那是下午一點的轉醒,

地獄一直離我很近,

那是我揉著眼離開冷氣房時的不成之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