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ad
SoSad

無處宣洩的感受出口

星座

星座有的人特別著迷,老實說看星星的部分我也覺得很美,可是很多人用星座去認識一個人,就說那個人很討厭阿他是OO座的,或是那種我們很合欸一定因為你是XX座的,不覺得這是一個非常讓人無解的行為嗎。

這個地球上我不知道現在人口是多少啦,少說七十億人,但是竟然用12個星座就去區分這些人,不覺得很可笑嘛,當然我知道有星座的相關專業,但是那是那部分,我現在講的是那些迷信的人,不是迷信啦就是找理由,因為你不知道不了解某個人所以你歸咎在他的星座

之前聽過一個最讓我想笑的

某個男生是OX座的他一定花心,

蛤!

他沒交過女朋友??

那他一定是例外不然就是怪胎......

他說不定就是不會跟女生說話而已...他就被星座定義了

我只是想表達拿星座當藉口的人

就跟那些說我只是做自己,但事實上你就是特別的78

----SoSa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