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ad
SoSad

無處宣洩的感受出口

悲劇

這世界其實就是圍繞著悲劇打轉,開心這種感覺是回隨著時間流逝,但是難過不會,難過會減少但是不完全會消失,像是你可能考上自己想要的大學,那種喜悅感久了就消失了,但是你落榜了你很難過你委屈自己進了不是最想要去的學校,你可能會習慣你可能會轉個念覺得也不錯,但是你心裡還是憧憬著自己上了想要的大學,又像是你路上撿到100很開心但事過一下就過了,但如果今天是你掉了100你整天的心情都受影響了。

這世界上知名的故事哩,在我的認知裡都是悲劇才名留青史,莎先生的就是最有文學價值的悲劇,從一般人的角度來舉例好了。超級英雄聯盟第三集上下也都是算悲劇收場,這也算名留青史了啦,所有著名的故事一定都要有個悲劇的橋段,我在用最難過最垃圾的一件事來舉例,2020疫情大襲擊,這個至少會讓人們警惕100年以上,2020悲劇的一年將成為指標,記入歷史。

說真的我不是悲觀的人,但是這世界老實說就是悲劇組成的,我聽過一句話如果事情沒變好那就是代表還沒到結束,印象中是這樣啦,總而言之悲劇就是個齒輪在我們人生中必要的一部份,他可能很大可能很小,這就是各自的命,但是你的人生絕對不事全部都是悲劇,結束時事情一定會變好,不能說最好但是一定不會不好。

----------SoSad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