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原
阿原

我相信记录有力量。

希望很大也很小

不要遗忘,要记录;不要沉默,要发声;不要退让,要反抗;不要伤害,要保护;不要麻木,要愤怒。
27th Nov, Urumqi Road, Shanghai

这幅图片引起的社会交际是:

许久不联系的初中同学发信:“wow有进展啊”

另一位小学兼初中同学——也算是在不错的大学读研——发信:“你们学校学生在搞事情吗?”

部分朋友转发着“别被利用了”的话术,状似深谋远虑地分析着阴谋和圈套。

偶有一些朋友心照不宣地点个赞,转而在别的阵地讨论起来。

我沉浸在获取信息的平台里,和有相同、相似想法的人共享无声的讯息,为抱薪者祈祷。而我的同龄人,或鸦雀无声,或熟视无睹,或事不关己,或一无所知,偶尔几个同类的发声让我动容。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我不知道我还相不相信星星之火的燎原之势。

总之,不要遗忘,要记录;不要沉默,要发声;不要退让,要反抗;不要伤害,要保护;不要麻木,要愤怒。

路漫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