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原
阿原

我相信记录有力量。

2022年会是未来五年中最好的一年吗?

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做,这一年就结束了……

【問卷】

  1. 2022 年就要結束了,請記錄一件今年你最想記下的事情:上半年在国外享受到的自由,不用担心“说错话”,可以随时拥抱免费的阳光和花园(还有丰富却廉价的文化资源);不用担心过去和未来,可以自在活在那个当下。
  2. 疫情第三年,每座城市、每個人的日常開始變得不同。今年你失去了什麼?又試圖恢復、重建什麼?我失去了自由,2022年下半年一共184天,我出门的天数只有39天(或许剩下的五天还会再出门吧)。我希望获得自由,不是被赋予,不是被施舍,而是重新拥抱与生俱来的自由。
  3. 請描述一位今年遇到的,會令你牽掛的人或物:我一直牵挂家人,现实生活中熟识的群体中没有新增的人或物。
  4. 2022 年,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感受到強烈的情緒?最後是如何與之相處的?太多了!铁链女、乌鲁木齐大火、贵阳大巴……无数个时刻,我愤怒、颤栗、哭泣,把无数个时刻印在脑海里,记住。
  5. 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影響的觀點嗎?It’s my duty.
  6.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會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我与身体的关系更糟糕,更不喜欢这样的身体。这一年几乎没有运动,软肉包裹着骨架,壮大。
  7. 請分享你今年新發現或持續耕耘的領域(可以是新挖掘的興趣、專業領域、城市空間、自然秘境,也可以是一種對待自己或他人的方法):继续探索城市公园、菜市场,不要忘了生活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8. 今年最想分享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張照片/一句話:不要核酸要自由
  9. 請填空:2022,the way we live our lives Matters.

日落时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