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帥
大元帥

各種新事物都會有當新玩家

AI繪圖用於武器設計--坦克如何反攻頂防御

(编辑过)
一直以來都有許多武器概念、但缺乏繪圖能力,看到AI繪圖之後總感覺某種缺憾有機會彌補,於是想試試看看自己的能力

用Disco Diffusion v5.2 [w/ VR Mode] - Google Colaboratory


我的課題是"坦克如何反攻頂防御"

解決的方法是在砲塔頂部加上傘型裝甲,把它輸入成為了關鍵字之後它自動繪圖

因為它有很多張圖,甚至畫的歪七扭八,想說什麼破爛東西的時候


來的幾張圖給我的震撼頗大

001

一支傘卡在裝甲裡面,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


002

砲塔頂部的傘型裝甲,他認為應該是這樣一片片金屬板、組成一個傘狀,這樣子叫做傘型裝甲??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外
它怎麼知道中間要留個觀測口? (紅色) 還有頂部有類似攝影機的東西? (藍色)

003

傘狀裝甲的第二種模樣

004

傘狀裝甲覆蓋坦克全身的樣子嗎??

005

傘狀裝甲覆蓋在某個頂蓋上

它雖然沒有給我我要的東西,但中間誤差就成為它的創造?

這是它的創造、還是我的? 因為關鍵字是我給它的,可是我英文是用中文谷哥翻譯過去的

其實它確實是在進行創造了,而且比很多人類都厲害許多,因為你把傘狀裝甲的概念丟給一堆大學生,也不是誰都能具體的描繪出來

001

關鍵字換了以後的新的

可是我只跑出第一張,發現偏離我要的太多,所以就直接中止它跑

可是也許應該要讓他跑完,因為它其實是在研發一個新的概念圖紙

001

其實這才是最接近我要的

至於為何頂蓋加傘就可以防攻頂、之後再說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