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千依
黃千依

時尚雜誌編輯,關注時事、流行時尚,帶你洞察最新流行趨勢與時事,展現最自我的生活態度!

英國倫敦藝術大學我來了!!

前一陣子跟公司同事聊起大家的大學生活,我大學多數時間都待在台灣,只有在寒暑假的時候有去過短期的交換學生,去跟國外學生交流交流設計作品~~也有部分的同事有在國外讀過書,那有一位同事在英國留學,他讀的是英國數一數二的倫敦藝術大學!!哇!!真是太羨慕了!能夠讀到全球排名第二的服裝學院就讀,真的非常優秀!!

各位可能不一定知道~~英國的大學可以為時尚產業提供很好的教育資源。他們的時尚設計課程可以提供學生提非常好的機會來展示他們的才華,學校為了他們提供不少實際接觸時尚業界的機會,去過了英國學時尚,回台灣後身價直接翻倍呀。但英國大學的時尚設計課程也非常具有挑戰性,學生們需要具備很強的創造力和想像力才能成功完成課程。課程的主要焦點是培養學生的時尚設計技能,同時也訓練學生如何應對時尚設計行業的競爭。

我們一夥人聽著他講述倫敦藝術大學生活的種種,不由得也想要去國外留學一下,一次在國外生活一、兩年跟一次生活短短幾個月是不一樣的~以往我都是參與學校特別針對國外交流所提供的課程,同學來自各個國家基本上沒什麼當地學生,我也還沒有跟英國當地的學生一起上過課~~感覺跟他們一起學習應該很棒~~


行動派如我,下班後立即就查詢了很多英國留學的資料,包含學校有什麼、各個學校的條件是什麼、要準備什麼資料,感覺有點昏頭耶......是有看到一個留學代辦,感覺似乎請他們幫忙的話,我可以不用搞到這麼昏頭,好像很多人出國留學都會找代辦處理的樣子,我想我也應該會找個留學代辦~~因為我看這些申請資料好像很麻煩~~


我是想要去英國讀研究所,目標當然是倫敦藝術大學!!!不過我在申請學校的時候,我不會只申請一間,我也會考慮去美國留學~~例如說像是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不管是英國倫敦藝術大學或是美國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這些都非常優學的時尚學院,所以在讀完之後回來,我想都能夠在我職涯發展上有所幫助~~~希望可以加薪~我也想嘗試在國外完全不一樣的生活,雖然可能有很多的問題要解決,但我想我花的這些時間跟金錢會是值得的!


我是行動派,但我不是一時興起!!等我去留學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留學心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