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千依
黃千依

時尚雜誌編輯,關注時事、流行時尚,帶你洞察最新流行趨勢與時事,展現最自我的生活態度!

公司派我到國外出差......

(编辑过)

從小我的夢想就是在時尚圈工作,因為我很喜歡看各式各樣的設計與衣服,到現在,我也成功如願在雜誌公司當編輯,對我而言,這一切都像是美夢成真。然而身為一位時尚雜誌編輯...需要隨時追上國外潮流,也需要閱讀大量的國外文章。不僅如此,我們公司也時常與總公司開會,對我而言,英文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甚至可以說是弱點。我記得每次開會的時候我還需要請我的秘書幫我進行翻譯,久了以後就覺得這樣的行為好像不是那麼專業,所以我就開始在找專業的外語補習班。最後看到了一間在台中的英文補習班,也就這樣讓我開啟我的補習之路。


也許很多人好奇,不是只有學生需要去英文補習班嗎?但其實這種專業的補習班通常提供一對一或小班課程,學生可以得到更多的練習和指導。補習班的課程設計會因學生的年齡和學習目標而有所不同。補習班不僅提供課堂教學,還會安排課外活動,讓學生在課堂之外也能夠練習英語。課外活動包括訪問英語環境、參加英語比賽和演講等。補習班的課程安排可以讓學生的英語能力得到提升。


不僅如此,補習班的課程主要是教授語言基礎知識,同時也提供一些英語讀寫課程,課程內容往往包括語法、詞彙、閱讀、寫作和口語練習。補習班的老師們通常都是母語人士,補習班的課堂氛圍也比較輕鬆。在我看來,其實補習班裡的每位老師都很樂意教導我們許多知識,也會跟我介紹許多美國專業的文化,如此之外也因為我的工作關係,他們也針對我的職業教導我許多專業用語,讓我更了解在與別人溝通時的技巧,也讓我在工作上的專業程度提升了不少。


兩個禮拜前,公司決定派我去美國總公司,對我而言當然是一個好機會,我也開始跟補習班討論要如何增進我的英文能力,我只能說他嗯真的很用心的幫我想辦法去提升自己的口說能力。現在,我已經會基本的英語溝通了,很感謝這間在台中的外文補習班帶給我這麼多幫助。


而且我還發現,這間補習,有台中最專業的法語課程,還有西班牙語教學。如果有想要學習第二外語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間補習班!老師們都會給你最專業的知識還有幫助你提升自己的外語能力。


再過兩個月我就要去出差了,希望這兩個月我能好好提升自己的能力!也希望我出差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