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食評
毒蛇食評

讓我帶你/妳吃出全新感受 / 偶爾寫個散文

2021/12/10 晴光紅豆餅

淡水老街的車輪餅 我心中第一名的車輪餅王者

15nt/個

*奶油

奶油口味的車輪餅目前吃過兩種,晴光用的卡士達醬是其一,顏色偏透明。


*奶油調味

調味特別列出來講,設1無味,5超甜。

晴光的奶油甜度大約2,是我理想中的甜度,我並不會把它歸類在蛋糕類,因為這更適合當作午後的點心,一吃就是五個十個也不覺膩口。


*餅皮

設1軟爛,5跟石頭一樣硬。

這家的餅皮大約3.2,脆度足夠但絕不至於像是在啃煎餅。


*總評

5.1/5


*後記

沒買紅豆餅,因為不喜歡紅豆,但考慮到晴光的調味能力,如果有路過會考慮買。猜想這樣子的甜度,配任何飲品應該都是百搭,是一位車輪餅界的里長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