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送給靈魂考生 》

“ 只能,在夜幕低垂時,鼓起那不多的勇氣,呼吸那隱隱作痛的前麈記憶 “


有時,就是有口難言

幫不了什麼,此刻就讓我陪陪你

把手放在我的手心中

我們-起深呼吸

送給你,你和你

———————————————————————

只能,在夜幕低垂時,鼓起那不多的勇氣,呼吸那隱隱作痛的前麈記憶

孤芳

然後在沉寂中,慢慢冷卻、無味

卻又在某時,燃點熾熱

有如那看不見底的花崗岩石下的熔岩

看不見,但在;不傷害,但有餘震

眼角仍可濕潤、頭皮仍可發麻、心…仍悸動

真亦假時假亦真,以假修真

說說倒是易

不然,用不著修行

但,你修來幹什麼?

————————————————————————

那-份份考卷

不到你手,不到開考時間

仍未知「真正」的題目

那叛逆的靈魂考生

-直重覆著

除了心中那句 「 頂…… 又係出Lee題 ?」

硬著頭皮迎難而上

還是放棄?

仍然在渡劫

是你,也是我

你在硬頸什麼?

————————————————————————

不知道還好

如果明知,你裝無知

結果更無奈

————————————————————————

那個相遇和對上的眼神

你明知-定會發生

但結局,這次或者可以有不同

你傷害他,他傷害你

愛、不愛、生生死死

怎樣的距離、怎樣面對

或者這次考核,只是讓你…..

不說了,留點白,自己感受

———————————————————————-

仍然可看到美麗的夕陽、朝晨清露

仍然在美麗的距離和有個「身份」愛着

叛逆考生,這次修多了份感恩

放下多點點執著

————————————————————————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

祝福你,考試順利

即使不順利,也不過是循循環環

盡情體驗吧

易既題目-早考完

有進步!

所以,宜家覺得難既,之前都不知fail 幾多鑊…..

你是我,我是你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