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我的畫作

小時候到現在的畫

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畫作吧!

這是那本書的主角

這是我在看完一本名叫童話夢工場冰雪公主的書後畫的,那時我大概是二年級,所以畫得不是很漂亮,請大家別在意😅

這是我五年級畫的

後來,我嘗試再畫一次,這次畫得好一點了,當時我有滿滿的成功感,打算畫其他書本的卡通人物,但畫得很差,我就不放出來啦~

這幅畫是在網上搜尋到的

以上兩幅都是第五人格中的角色,第五人格算是一種恐怖遊戲,我玩那隻遊戲大約有兩年至三年了,能畫出來我也很開心,不過第一幅畫那個人的視線像是在看右邊,感覺不自然😅

最後一幅畫是近日畫的(也不算是近日啦)那是一套日本動漫名叫約定的夢幻島中的女主角,我覺得她的臉好像側了,該修正一下,我也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寫作和畫畫。(當中全都是黑白畫,對不起)今天的畫作分享就完結了,下一次再給大家看更多的畫作吧!


我們明天見,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