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肌密館
atla肌密館

-評價分享- 🌱出油毛孔粗大/痘痘/暗沉痘疤👉肌密能量水 🌱敏感肌酒糟肌/新娘穩膚安瓶👉肌密青春原液 🌱www.atlatw.com

ATLA小藍瓶-肌密能量水新用法「消胸前痘/背背痘」

分享一下很多女生都會有的「胸前痘/背背痘」困擾怎麼改善?每天30幾度,體感溫度可能超過40度了,熱到爆!我是個胸前、後背、臀部超會流汗的體質,運動完直接可以上個「濕背秀」,當作代謝好吧。但是啊,有一個困擾,洗澡撸得再乾淨還是會流汗悶熱,而且都悶出痘來。

愁死人了,為什麼

新娘露出一個滿是痘花的背,能看嗎?

試的每件婚紗,不是露胸!就是露背!這叫我情何以堪

 


 

痘痘擠出來就好了啊?

會說出這種幹話的人,一定沒長過背背痘或胸前痘,不知民間百姓疾苦。

不要說手短擠不到就是個難題了;這裡的痘痘特別大顆、特別難擠乾淨,疤還特別明顯、特別難淡。懂的人~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各位水水,看仔細了,如果你有以上困擾

快把你手邊的「ATLA小藍瓶」拿出來

肌密能量水不只臉部痘疤、毛孔粗大、出油很好用,

ATLA小藍瓶:化妝水=1:5比例(建議噴瓶比較方便使用)

當然你要直接用原本的滴管也是可以啦

效果超讚的



 


露胸、露背我都不怕囉

 



ATLA小藍瓶使用方法

1.臉部(油肌/痘痘肌/痘疤/毛孔粗大)用法

洗完臉什麼都不擦,先擦肌密能量水>>>保濕精華露/水/乳/霜

 

2.背背痘/胸前痘/手臂粉刺用法

ATLA小藍瓶:化妝水=1:5比例(建議噴瓶比較方便使用)

 

哪裡買

官網(不用運費比較划算) 

www.atlatw.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