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密館館長
肌密館館長

好產品使用分享

《婚禮大小事》新娘試妝很重要!平價新娘安瓶推薦(新娘妝、長輩妝提升膚況)

Q:為什麼要新娘試妝?說說我這3次試妝心得,試妝中間還有個小插曲...沒有業配也要推薦的新娘安瓶-ATLA小藍瓶,新娘妝前、或是長輩、伴娘都需要好好擦一下這2支新娘安瓶。哪裡買最划算?

Q:為什麼要新娘試妝?

很重要,賣家秀VS買家秀,有時落差很大。在社群上美美的新娘妝,也要確認適不適合自己的臉型和風格。我跟大多數人一樣,一開始都會是想找認識的,

各種「長輩介紹」「朋友的朋友」的新秘而有人情壓力。新娘們!這時候千萬不要被道德綁架,這可是妳的終身大事,妝感喜不喜歡自己最知道,不是嗎?

試妝請多看多比較,我試了3次妝。前2次都是親朋好友介紹的,最後一次是自己找的。

 

Q:新娘試妝費用

試單妝大約$2000-4000/次,試妝+髮大約$3000-6000次。過程大約2~3小時。

大多試妝費用可在下定後部分折抵。再說一次,不要為了省試妝費而草率決定喔,一定要新娘自己喜歡最重要!

 

說說我這3次試妝心得

A新秘

是長輩友人的親戚,算是新手,妝感不差,但給我的感覺太過平淡,甚至顯老,很容易被路人贏過。

換個方式說,如果有另一半前女友出席,這妝容不及格吧!讓人分不清是新娘還是丈母娘?

B新秘

是友人的友人來著,有多年的經驗,非常有主觀意見,我不確定這是好還是不好,保養、遮瑕、提亮手續很多道,妝感呈現很俐落,但不太能接受還要我買東買西的推銷方式,說臉太乾不好吃妝就推銷面膜、有痘痘就推銷去角質、做臉課程券和哩哩扣扣的保養品,試個妝髮3800,推銷要我再花38000?!讓人不太舒服,當我錢大風颳來的嗎

經過B新秘一說,其實我有點走心。我一直覺得自己保養得還不錯,保養品用的也不差(下圖),臉也不至於多乾啊!備婚大小事讓我夠煩心了,失眠長2顆痘痘不為過吧!

越想越氣耶~~~

C新秘

最後最後定案的C新秘。沒有人情壓力,純按照自己喜歡的感覺划社群而找到。年紀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卻有近10年的彩妝師經驗。

合作過程都相當融洽,也很貼心提醒我很多沒注意到的小細節,人非常NICE。

 

試妝中間有個小插曲...

以下是敲試妝和下定前的對話(有經過對方同意)

我坦白「保養品的部分我都有了,不要再推銷東西給我」

C新秘不但不推銷,才剛確認下定,就直接寄了一組新娘安瓶給我。我還誤會人家的好意,很生氣說「不是說好不要推銷嗎?這樣我很困擾...」

閨蜜還提出陰謀論:不會是變相收費!

結果...

我誤會人家實在太丟人了

搞得人家新秘C再三保證,和訊息清楚寫明「保證不會額外收費」

 

我問為什麼要寄新娘安瓶給我?

看完我覺得滿有道理的。

(1)她知道我保養品很多,會買這麼多的原因應該是找不到真正合適的,所以才會東買西買。

(2)試妝那天我有提到自己保養不好吸收,和一些皮膚粗糙、痘痘、痘疤問題。她推薦過合作的新娘這2支安瓶,請她們自己去買來使用,肌膚穩定度和改善都很好。

覺得我這麼杞人憂天的新娘很需要,但既然表明過不會再買保養品,她就自掏腰包了。

OMG~OMG~我實在太丟人了,覺得誤會人家太不好意思,立馬請人喝下午茶請罪。

 

ATLA新娘安瓶價格?

自己也上網爬文查這2瓶ATLA小藍瓶評價和價格,評價很好、也不貴。不管是作為新娘安瓶還是精華液,都算中等平價。

不管在官網還是其他賣場都是:「1瓶$1580」和「買1送1$1680」

只差100塊,當然是買2瓶划算,平均1瓶840。

 

ATLA小藍瓶「能量水」和「青春原液」有什麼不同嗎?

一瓶是改善皮膚粗糙、一瓶是穩定膚況。

使用順序:A肌密能量水>B肌密青春原液>C保濕

我大概前3個月開始擦,皮膚粗糙、痘疤久久未消的新娘們,不管妳自己的保養品再頂級~再貴!不管順序只有3瓶~還是100瓶!

保養品有吸收才有效,這2瓶妳一定需要。吸收度會變個更好~而且是非~常~好~

毛孔會小、皮膚會嫩、上妝自然更服貼那更是廢話了,一定要試試!自己看照片。

淡妝都美,新娘妝更是美若天仙(幾乎每個月都回購,太有心得了,搞得不愛被推銷的我,逢人就推薦...)

沒有業配也要推薦的新娘安瓶-ATLA小藍瓶

說是安瓶,但人家比安瓶大很多,一瓶有30ml。

2款特性和質地不同,都好吸收且不油。ATLA小藍瓶不只能作為新娘安瓶,保養買得好,就該好好吸收才不會浪費。所以放在平時也是必不可缺的。

若保養很簡單的人,更需要!這2瓶小藍瓶擦完直接大量保濕化妝水也OK。

我媽平時是不太保養的大媽,一瓶快用完都會再三叮嚀我要幫她買!

新娘妝前、或是長輩、伴娘都需要好好擦一下這2支新娘安瓶。

 

看看我媽多滿意

 

ATLA臺灣製造品牌,目前只提供網路訂購

建議自己上官網訂可以享免運,而且回購有自動折扣50元

不過這品牌也真妙,每次限1組,就是不想讓人多買?!

 

ATLA肌密館|官網

www.atlatw.co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