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sakura
Arielsakura

中文系在读,日本留学中,读书写作是一生的事业 小说每周三更新,其余时间更新杂谈/书评/日常 约稿:arielsaku1997@gmail.com

美丽世界,美丽男孩

而他一定,有一卷墨黑的长发。


最近没有什么心情听新歌,好像有些越来越不想接触新东西了。标记了没听的新老专辑堆积成山。

而与之相对的,一首宇多田光的《Beautiful World》被我从2月循环到了现在。

一开始听到它,是在她的新专辑《Badモード》里的重录版,后来才是07年的初版本。

新版更沉稳,更慢。而原版年轻有活力。

于我来说,我更喜欢原版的bridge与编曲,以及她对“Beautiful boy"的处理——听了原版,我才意识到这句有多动人。

我并不是EVA迷,顶多只能算是宇多田的路人粉,但最近是真的很喜欢她在07年唱的《Beautiful World》。

之所以那么喜欢,最主要的原因是,这首歌能让我脑袋真正放空,暂时不去想现实里的烦心事。眼一睁一闭,就能看到洁白的天光,以及站在无尽旷野之上的美丽男孩。

而他一定,有一卷墨黑的长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