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熱愛讀書的國中生 座右銘~我對每一次的段考都沒什麼把握,但總會盡力複習到,我認為自己比任何人都有資格拿到好成績。如此,無論結果如何,都問心無愧 像個太空人一樣探索這個很美麗又很哀愁的世界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西方有雷克萊爾頓,東方有陳郁如!

身為陳郁如的小書迷⋯

大概是五年級的時候,下課時偶然看到同學拿著一本黑色的厚書在閱讀,湊過去一看,書名叫修煉,當時我對這個書名沒有太大的興趣,和同學閒聊個幾句後就離開了。直到大概一兩個禮拜後,發現突然又多了幾個同學在看修煉,決定跟風讀讀看,不讀沒事,一讀就是厚厚的一整套修煉被我在幾個禮拜內刷完(每本真的都1000餘頁且沒有插畫),第一次被小說吸引

過了一陣子,班上買了新的班書,一本一本的翻閱著,突然瞄到角落有一套書—仙靈傳奇,覺得作者名有些熟悉,仔細一想,發現是和修煉同一個作者——陳郁如,我迫不及待向負責的同學借了第一集,快速的看完了前三集,且在過沒多久出第四集時,不常買書的我,選了四集一套的仙靈傳奇當生日禮物,直到現在,我都還經常拿出來翻閱,一刷再刷,只要一打開便會深深沈浸在那美妙的文字中

在那之後,陳郁如又前前後後出了幾本新書,對於已成為陳郁如書迷的我,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和同學借、跑圖書館借,為的就是一睹陳郁如的文字魅力,而這陣子出了仙靈傳奇的第五集——玉使,趕緊買回家收藏,和前四集一起擺在書櫃,再次見識了陳郁如的說故事功力

仙靈傳奇1~5集
玉使(包了書套有點反光請見諒!)

我尤其喜歡玉使中的一句話,也是陳郁如在首刷限定版中手寫的一句:

「真正的玉不能欺 如同人的心 要經過淬煉 才能看到真心」

淬煉和時間,磨出人的真心

作者簽名頁

推薦大家去看看陳郁如的書,一起暢遊文字世界~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