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夢的記錄 #9 │ 簡單記錄第二發

最近做的兩個夢

一個只記得自己犯罪要被抓去關,犯什麼罪忘了。

知道要被抓去關的第一個反應是想逃避,想要如何逃離警方追捕,但稍微想一下就發現好像也沒什麼好逃的,因為一定馬上就被抓到阿!當想到這點,就忽然接受了「要被抓去關」這個事實…。

也記得自己在夢中「真的很不想面對這件事,但還是得面對」的那個心境。

醒來後有種鬆一大~口氣的感覺,真的還好只是一場夢。但對那個心境真的很印象深刻,在夢中並不知道在做夢,一直覺得自己要被抓去關,那個恐懼感..但又很從容的面對這件事..這個有點矛盾的心境讓我決定紀錄一下。

-

另一個是去朋友家過夜做的夢。

過夜當天睡他客廳沙發,在夢中也同樣的是在那個客廳。睡夢中隱約覺得有什麼東西在注視著自己。夢中自己並沒有實際〝看〞到究竟是什麼東西在注視自己,老實說現在也記不太清楚,只是記得「好像有個東西又好像沒有」的不舒服感。

但從頭到尾那東西沒對我怎麼樣,就只是有種「被注視感」而已。

之所以會說是夢,是因為記得自己沒有睜開眼查看,且醒來後真的確定我剛剛是在做夢,並不是半睡半醒的狀態。

起床後這件事困擾我一段時間,我沒有跟友人講,也不敢跟他講..這要怎麼講?「欸,我昨天在你客廳睡,好像遇到不乾淨的東西」這樣嗎?不嚇死他喔!

然後我又想到,我去拜訪的那天,他寵物剛過世沒多久。之前他寵物還在的時候也有去拜訪,他寵物地域性重的跟什麼一樣!每次去他寵物都盯著我,如果我安靜地坐在沙發,牠就很安分地坐在地上,如果我站起來或有什麼舉動,牠馬上跟著行動或開始對著我吠..。

當這樣想的時候就有點「原來如此!」的感覺。

但我還是沒有跟友人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