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ndomguy
arandomguy

日常+心得

夢的記錄 #8 │ 簡單記錄

兩個夢

奇怪的裝置

開頭和結尾都忘了,只記得夢到在不知道是誰的浴室,看到一個放牙刷和擠牙膏的裝置。放牙刷的小盒子有不知道是什麼液體裝在裡面。放牙刷的盒子後面是擠牙膏的裝置,這東西現在市面上找的到。

夢中一開始看到那個裝置還有點疑惑,覺得為什麼要這樣用?那個液體是什麼?但後來又覺得好像合理?也不知道怎樣合理,就覺得把牙刷放在那個液體裡面可以順便清理甚麼的。我也不知道那個時候為什麼會這樣想,但就是覺得…合理…。

大概長這樣

這個夢就這樣,只是對那個裝置印象非常深刻,所以決定記錄一下。然後最近確實有去朋友家過夜,他家的牙膏就是用那種裝置,把牙膏放在那個裝置上,裝置會自動幫你擠牙膏。

蠻有趣的東東。


找不到名片

順便記錄一下另一個剛夢到熱騰騰的。

最近因為種種原因在重新設計自己的名片,所以這幾天腦袋幾乎都在想「名片要怎麼做」這件事,然後就在剛剛夢到有關名片的夢..。

一開始好像是某個人來拜訪還怎麼樣,那個人我記得也是做設計,而且在夢中是我的前輩。不知道聊到什麼,忽然說要交換名片,然後我就說剛好最近在重新做自己的名片,雖然還沒做出來,但對新名片有些想法,想說給對方看看自己的新、舊名片。

我記得跟對方講說:「不然你幫我看看做的怎麼樣吧?」。夢中隱約知道名片放在哪,而且還在想新名片要怎麼跟對方講,因為目前還在構想階段,沒有一個稿可以看。總之真的要去找的時候卻找沒有,找老半天找不到!而且一直記得明明放在這裡,卻怎麼樣也找不到。

夢中那個焦慮感….。而且房間變得越來越大,有段時間在房間跑來跑去找名片,不管怎麼樣都找不到。

身處空間變得既熟悉又陌生。

忘了後來怎麼了,只記得醒來後有點在笑自己的感覺,覺得是怎樣,是有沒有這麼焦慮。

這讓我想到另一件事。

最近跟朋友去在世貿舉辦的「禮品展」。因為那天約的有點..隨意,所以沒多想什麼。但當天到現場才發現那是個需要「交換名片的場合」,而我以為就只是出來晃晃..所以沒帶名片...。所以現場遇到蠻多對方要名片,而我卻沒東西可以給的尷尬情況…。

我在想這事件可能跟那個夢有點關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