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yooh
Nuyooh

爱豆必看!保存ins图片教学你真的要拿下!

谁懂啊!ins里面的图片真的非常惊艳!但是ins没有提供能下载图片的功能,真的很让人抓狂ok?作为一个追星达人,我一定要给你们安利这个可以下载ins超清原图的办法!

先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一直在用的这个ins存图下载工具【光影存图】,安卓和苹果都可以使用,别问我是怎么发现这个神器的,问就是我夜观天象,昼思苦想,历尽千辛万苦才终于找到了它,安卓手机可以在谷歌应用商店搜索【光影存图海外版】即可,苹果手机直接在appstore就能下载了。


好了言归正传,接下来小编告诉你们怎么保存!

①先打开instagram,选择你要保存的图片帖子,点击分享按钮,复制链接

②链接复制成功后,打开光影存图,点下面的【存图】,把链接粘贴到白色的框里,点【获取素材】

等待保存

保存成功后,打开手机相册即可看见图片啦!

是一次性把这个ins帖子里的图片全部保存下来!超方便!!快把你的爱豆照片都保存到手机相册里慢慢舔屏吧啊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