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yooh
Nuyooh

友友们还不知道ins怎么存图吗!绝版教学快来Get!

太强了太强了!
最近在刷某些自媒体动态的时候,竟然发现有人不知道怎么保存ins上的照片?!可怜的娃们!索性我就在这里分享你们我保存ins图片的方法!敲级无敌好用!!!

最近在刷某些自媒体动态的时候,竟然发现有人不知道怎么保存ins上的照片?!可怜的娃们!索性我就在这里分享你们我保存ins图片的方法!敲级无敌好用!!!

我一直都是用这个“光影存图”软件来保存instagram图片的,毕竟占用内存就一丁点。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就可以找到。本人比较了它的同行APP,感觉其他APP跟它比较简直就是地狱和天堂的较量!

废话不多说了直接看下面的教学!安卓和苹果都可以使用!

①打开ins选一个帖子,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复制链接

②打开光影存图,点击下面“存”字

③粘贴链接到白框,点击获取素材,等待下载

④等待保存后,打开手机相册,点击相簿就能看见照片了

简简单单几个步骤就能下载下来,你只需要复制一个链接,就可以把这个帖子的所有图片一次性保存到你的手机相册中!这难道不是懒人的福音吗!我溜了白白!ヾ(•ω•`)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