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底料加到爆
火鍋底料加到爆

一個中年大叔的老婆

安利大會,草稿自動保存很貼心

安利大會?今天介紹的算不算安利?如果不是,也沒關係。

我不會用電腦,只會用手機寫字,眼睛盯手機很累,大概寫幾行字就要休息一下。休息一下就會去吃水果餅乾,接著煮飯吃飯,等到有空才會想起剛剛寫到一半的文章。

在馬特市打草稿,這個系統很聰明,會自動幫我保存文章,很貼心。讓我這個健忘的中年人能繼續寫文章,不然還要重新再寫一次,我應該會放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