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安分享经历
阿安分享经历

向外求的人依然迷茫,向内求的人已然醒来 (这的文字就是让人人都醒来)

跟有趣的老闆電話面試

面試穿著,這次拍照開了美顏感覺回不去了。

因為最近計劃著要以寫文章的形式賺取生活費,不單是這個平台,像架構自己的網站。不過那是段長遠的路,所以目前就需要通過其他方式來賺取並填補經營所需的費用。

跟有趣的老闆談話是怎樣的體驗呢?他能讓你更懂自己,就像經驗談一樣,可能有人會擔心他倚老賣老,但,真的會明白原來他這樣的身份,思維是如此不一樣。說的很多話衝擊著你目前的想法,例如你是怎麼給自己貼便簽,怎麼給自己定位,會提供你實際的建議怎麼去突破現有的格局。

這也算是間接的看懂自己給人的感覺吧。我本身是個看重老闆才會為他工作的人,如果都不認可老闆了那根本沒法與他共處,像是如果我提有幫助的意見可能就一潑冷水灑在我身上,多麼讓人心累又無奈。

聊了兩小時左右,從老闆的願景到公司成功的樣子,再到人生目標,由此發現有著怎樣眼界的老闆是與他當下有的成績是相匹配的。我這麼說是因為他想在他的領域成為權威,也在意權威的認證。其實不難發現,以這點為目標的人似乎是內在有著自卑的。當然這隻是我個人的看法,有可能是我下判斷過早,以後有機會再多與之交流。

我應征的工作和最後決定的職位沒有關聯,不過是我期待的工作,明天等回復,蠻期待的,畢竟也是第一次以中文為主的工作環境,充滿新鮮感(傻笑。

我差不多九個月沒有面試了,每次面試都能讓我深思,甚至讓我思緒混亂,所以趕緊寫下來,好好整理一番,輸出,這樣無意間可能又能幫到一個人了。


我相信著,老闆的眼界決定你能在該公司飛得多遠。找到對的老闆非常非常的重要,請認真對待每一次面試,你會無意間發現世間上的另一番景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