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黑夜里的安全感💡


其实我真的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只是习惯了坚强前行,无所畏惧罢了...


因为我想:只有这样我才能保护好自己和伪装自己不再受伤害...

事实上时间已经证明了这一切,我把这个坚强的习惯已然让自己成为了快速成长的利器,所以这个"伪装" 的理由不再准备改变了,就这样让它成为支撑我内心越来越有力的安全感


然而这样的习惯白天是没问题的,到了没有光亮的夜晚,总让人莫名不安了...... 到了晚上越黑越夜的时候,我就要找寻另一种安全感的东西,原来我发现我需要黑夜里的光✨...


漆黑的夜里我需要有光才能给我安全感,所以我需要有灯💡这个灯是朦胧的光,温暖的光... 它可以给我安全感


因为黑夜里,什么都看不见,也没人能看见自己,日常缺乏的安全感似乎随着夜色的越来越深逐渐变得更害怕了... 可奇怪的是,其实我怕黑,尤其是一个人呆在一个大的空间里的时候


可能就是这样,一边害怕黑夜... 似乎浓重的墨色里潜藏着什么可怕的,未知的危险存在...... 一边又渴盼着黑夜的到来,似乎黑暗的狭小空间通过那盏小夜灯才能让我感受到那可怜的,一点点可悲的安全感

小夜灯给了我安全感...

可能就是夜晚睡觉怕黑,也可能夜晚偶尔需要照顾孩子,所以选择这盏小夜灯💡 让夜晚再也不黑暗了... 朦胧的,微乎极微的光,给了我黑夜的安全感


在黑夜里,用小夜灯的光带给我温暖的安全感...... 一切安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