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水空心菜🌿

昨晚我妈又给我带了好多水空心菜,而且是她已经帮我把水空心菜叶和梗分离掐好了的

看到这一幕心里无比感到幸福啊!今天中午我就把菜叶一起炒了,分中晚餐吃应该能吃完啦

主要是要赶新鲜吃掉了,免得黄焉了可惜嘛,妈妈的一番心意啊!也是给我省了买蔬菜的时间和小钱,也是很不错的了~ 呵

虽然每天基本都是吃爸妈那带来的菜,然而仍然是吃不腻的

今天这盘水空心菜叶呀真是超鲜/嫩/甜/美味的~ 别看它是蔬菜叶子就不下饭,其实不是的,真心好好吃呢👍🏻 熊孩子和我边吃边赞美今天的水空心菜叶好吃哒不得了嘞😋

我炒了两盘呢,刚刚新鲜炒出来的水空心菜叶就是这么翠嫩绿油的~ 很有食欲感😍 我是一炒完就忍不住夹嘴里吃了好几口🤭

水空心菜不知道大家是否熟悉?吃过吗?它和普通空心菜相比,一般空心菜是直立向上的,水空心菜则是像西瓜藤蔓一样四处延展生长的

水空心菜叶细长… 颜色青翠,质地匀嫩,在亮光下宛如碧玉般... 有木有,哈~

听我妈妈讲,像这般温润剔透的水空心菜,栽种也不是很难, 当然我也不是很懂

我只知道水空心菜生命力十分顽强,只要有水的地方,它就淋漓尽致地生长… 把田地占满,冲上土坡坡,向四处扩张生长

弄起来也是跟普通菜叶差不多的,我只是用适量精炼油和一点食盐炒两分钟就可以了

当吃到嘴里的那一刻真是爽嫩鲜甜味的满足感~~~ 总之真的是好吃到爆香啊!!!😍😍😍🤩

Ps,原文在steemit/hiv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