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莫忘来时路… 且行且珍惜!

升入初中后的熊孩子对数学感到有些压力… 跟我聊了几次他的学习感受后,他说,我想补习一下自己的弱项,希望“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没想到我被他突然冒出的这一句话征住了… 噢!你能想到这句俗语,说明你有这个想提高自己的意识!不错哦!既然他想学,当然得鼓励他好好努力了!

于是,我找到了我以前一个搞学习辅导班的朋友,几年没见了… 每到开学放假的时候没少给我做宣传打广告,哈哈!我都是默默飘过滴😅

这次找到朋友把我儿子收去他那辅导班,他还挺惊喜的…

暂时还没给我说学费的事,说先上了再说,挺感动我的…

晚辅班比较远,在顺外路的教育科技园里… 对我来说比较偏又陌生的地方,以前从没来过这

一周四晚接儿子放学就要来这,晚饭都是带过来给他吃,或是外面解决,九点半结束… 我夜骑共享单车,儿子骑他的山地车🚴🏻♀️ 咱们又多了一次亲子惬意的户外运动…

昨天是某人去接孩子放学,然后送他去晚辅班的,我呢到了九点多就扫了一辆共享单车骑过去接孩子

一路上顺着微凉滴秋风… 爽爽哒骑行了一回,还飙出汗来了呵~总骑行2.5公里十五分钟不到就到了… 心情愉快… 特别是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路上轻松骑行的自在感很难得的~

孩子和我一天天这忙活的… 虽累而充实,希望他不负光阴,莫忘来时路且行且珍惜!加油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