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金庸名著《雪山飞狐》之【雪中情】

这是一首真正意义上的有关雪的故事~ 也是最美雪中情歌曲,金庸小说《雪山飞狐》主题曲【雪中情】,我还真是厉害嘿~ 居然被我翻到这么超经典的一部“雪中情”🤭


这也是一部很经典的港台连续剧,为了学这首歌我可是费了好大劲啊!不过我听了两遍就学会了,感觉似曾相识... 查了资料大概有30年的经典... 越听越熟悉,边唱边看了MV,剧中男女主角据说是很红的龚慈恩,孟飞,王路瑶等大牌明星,我还看到有汤镇宗


然后上网翻看了点短视频,原来天下无敌的叫苗人凤,最喜欢的是第一侠客胡一刀(图片中他和龚慈恩是一对)汤镇宗就演了好讨厌的角色叫田归农,第一美人冰雪儿(龚慈恩)后面剧情就是这几位大人物的爱恨纠葛... 胡一刀的儿子胡斐跟他一个演员饰演,这部剧不知有木有人喜欢或看过呢?剧情画面真的很美,据说拍摄地是吉林长白山,基本整片都是白茫茫的雪景❄️ ❄️ ❄️


今天主要分享这首歌【雪中情】雪中行... 雪中情!豪迈!潇洒!爱情高洁之气势...... 英雄难过美人关啊!而且片尾曲就是罗大佑的那首脍炙人口的《追梦人》(才知道是这部剧里的歌)好剧好歌啊💫 💫 💫 原來都出自這部劇里~~

贴歌词分享: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雪中情 雪中情 雪中梦未醒

痴情换得一生泪印

雪中行 雪中行 雪中我独行

挥尽多少 英雄豪情 唯有与你同行 与你同行

才能把梦追寻...

真是金庸笔下出江湖,真心豪放英雄出啊,雪中踏歌雪中情,同心追梦雪中行... 豪气干云!荡气回肠哒好歌👍经典武侠唯有雪中我独行... 真的好好听ヾ ^_^♪


🌹 欢迎点击收听经典剧【雪山飞狐】之【雪中情】 偷偷告诉你我可比原唱唱的好听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