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许多年以后...


无意中听到一首歌【许多年以后】一下子就被词曲深情地带感吸引了... 于是单曲循环N多遍... 越听越爱了...

全民K歌截图

这是一首描述爱情的歌曲🎵 深深地被曲中的故事打动了!歇斯底里地把一个男人👨对他深爱的女人投射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像我这样的人,一听到这种歌曲是很容易被感动地... 何况曲风那么煽情,又或许因为爱能给生活带来安慰吧!就像歌里唱到... 不管今后的路有多苦,我也会让你感觉到幸福,你就是我这一生的赌注


"你就是我这一生的赌注... " 那么干脆,那么肯定的决心!可能在爱她的心里不为别的,就为了给她幸福,哪怕为她吃再多的苦也愿意... 这就是爱一个人爱到最深处的绝决


时间过得太快... 不会再重来
而我渐渐明白爱需要关怀
其实我也害怕被你伤害
经常对着电视机发呆... 可我依然相信我们的未来
也许你会明白我给你的爱
永远不会放手也不会离开
不管今后的路有多苦
我也会让你感觉到幸福
你就是我这一生的赌注
如果我们经过许多年以后你是否还爱我
是否还会依偎在我怀中叫我一声老公
直到我们剩下最后一口气你是否还记得
曾经说过下辈子再爱我一次


这首歌的心情就是有些微微的伤感... 话说许多年以后... 什么都可能变了 ... 所以说有些时候只代表当时的意境,等时过境迁后, 时间会磨掉棱角... 会模糊一些过往...... 那时就不会再伤心难过了,只浅浅的一笑而过, 这就是所谓的回忆……


日子久了,一起都归于平淡,生活就是平平淡淡才是真情啊!爱在当下,爱请好好珍惜彼此拥有的才是最宝贵的


爱情还不及我每天为生活... 为孩子操心!为前途事业打拼!为将来能好过一点而努力地工作!活得很是艰辛,然而绝不敢轻言放弃!


即使有再多委屈也只是默默承受在自己心底,仰望星空,让眼泪流进心里就好... 然后再若无其事的继续前行!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不堪的记忆通通遗忘,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许多年以后暮然回首时... 没有遗憾,只有感恩活过来了才是最重要的


欢迎点击我的合唱【许多年以后】感动不止一点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