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爱的消费日~

生活就是不断找寻快乐,找寻意义~

只要觉得有意义有快乐,任何一个自然数字都有可能成为人们追求快乐价值的纪念日

就好比结婚/订婚或者是一件有意义的事,一定是要选个良辰吉日了

像今天本是一个普通平凡的一天,却因为520有另一层谐音的意思“我爱你” 就变成有情人的纪念日了

那么对于商家来说,只要是沾上点有意思的日子都成了商家促消费的一种手段

我呢,也不是爱凑热闹的人,正好吧今天要在社区买菜的,结果无意中消费了几百块钱XD~

随意逛了下淘宝和一个品牌团,就给自己和孩子买了几件东西

正好儿子马上要过六一儿童节了,个子也长高了不少,就给他选了几件衣服消费115块

然后在品牌团买了几样东西和社区团购一起不知不觉就消费了三四百块钱

当然也不是啥冲动消费,难得一次今夏,也是今年第一回给孩子和我自己买几件衣服而已,这也算是沾了一点520好日子的光吗?哈哈哈~

结果把消费单P了一下就叫“爱要出色” 🤭 这个季节不就是穿出色彩的季节吗,这词可巧了!!!

那么今天就当是咱们的“爱的消费日”好了^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