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三喜


从国庆中秋小长假开始,人就开始变懒了… 在steem停更了好像三天,matters也是复制steem过来的🙈 不愿写啊… 越不愿写就越不想写了… 玩野心了😅😅😅

带孩子们玩… 陪孩子们… 跟着熊孩子追剧追入迷了😂人就是这样,一但心思到别处去了… 就把原来的事淡忘了🥱

今年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年,就连中秋国庆都同一天了,这真是千载难逢的大喜事吧~ 普天同庆之余,也是我的一喜~嘿嘿…

我家熊孩子说的,国庆中秋同一天撞衫了,我生日也是这一天,三喜临门😹😹😹

这一天国庆/中秋/生日同庆,我家人给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弟弟掌勺做菜,爸妈忙活当厨房助手,弟弟,弟媳妇带着孩子们还去定了生日蛋糕… 美味的菜肴和甜美的生日蛋糕吃到嘴里的幸福感…全家一片欢乐祥和的温馨氛围ing……

过节就有假期,有假期就是全家团圆的好时光~ 人生在世,每一个团团圆圆的日子就是家人在一起的美好!很开心幸福的一天… 感谢家人的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