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早午餐、晚餐都很適合的多層次小魚辣椒醬,嗜辣者必吃 | 【宅配美食】辣一味

我是個很愛吃辣的人,但並不是會吃大辣的人

比較偏好小至中辣,不會太過頭的辣味中、還吃得到香氣

也別喜歡有些配料的辣椒醬,並不是純辣醬

 

 

小魚辣椒醬250g NT.260 不客觀推薦★★★★★

我沒吃過很多種辣醬,但我超級愛小魚辣椒系列

自從吃過某連鎖早餐店,招牌品項有加小魚辣椒後

我便深深愛上海鮮與辣的結合,這次有機會要好好的在家體驗

 

辣一味的小魚辣椒是海港直送的丁香魚和朝天椒的組合

每日新鮮魚貨,Q彈有咬勁的鹹香

朝天椒選擇皮薄籽多、外型鮮紅,中度的溫和辣

 

 

除了當作沾醬、基本拌麵外,我超推薦塗在麵包上或蛋餅裡

涮一層薄薄的小魚辣椒,上方可添加自己喜歡的配料,肉排、玉米、鮪魚等等

 

雖是中等辣度,但會疊加、容易越吃越辣

所以只要加一點點,就十足夠味

除非你像我一樣特愛吃辣,我算是加滿多的

 

他們的小魚辣椒很適合作為主料之一

剛吃進嘴裡,是濃郁的小魚的鹹香氣

慢慢咬,尾韻的溫醇辣味漸漸竄出

和任何食材都很搭,可以襯著肉香一起入口

 


不是那種很嗆的不舒服辣,是有鹹香與海鮮的多層次辣

作為拌麵、炒飯的調味很適合,簡單的麵和小魚辣椒拌一拌

就是一碗很好吃的晚餐~我可以連續好幾餐都吃小魚辣椒麵

 

沒吃過小魚辣椒的人,一定要吃吃看啊~

比起單純的辣,有著更豐富的味道

愛吃辣的人,更是大推!早午餐、晚餐都可以加的完美調味辣醬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辣一味(粉專/IG/官網)

喜歡吃辣的你在猶豫什麼~該入手一罐👉🏻https://www.layiwei.com.tw/products/0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