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女孩們,世界女孩日快樂!

女孩們,在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你是怎麼度過的呢?如果你是現在才知道的話,那就趁著今天過去之前,對自己好一點,寵自己一下吧~

女孩們,你們知道嗎?今天是屬於我們的日子。每年的10月11日,是世界女孩日。

過往我曾寫過不少關於女力崛起、女性自主、男女平權的文章,同時我也會鼓勵周遭的女性學員們:「無論如何,都要讓自己一直進步,並且更要一直美麗。」

為了成為自由自主的新時代女性,我們都要認真生活、勇敢追夢。

但今天不一樣,今天是女孩日,就讓我們一起重回天真的女孩階段,單純地享樂、單純地開心吧!

最近在youtube上經常可以看到標榜「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的影片,其實我覺得女孩的快樂也很簡單,有時候光是一個美美的甜點,或是拍了一張美美的照片,就可以開心一下午。

女孩們,在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你是怎麼度過的呢?如果你是現在才知道的話,那就趁著今天過去之前,對自己好一點,寵自己一下吧~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