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自律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自律其實也就意味著克制欲望,生活中有許多能讓人感受到小確性的事情,像是吃美食、喝手搖、去旅行、飲酒狂歡等等,這些事情適當地做的確可以紓壓,但大多數的人就是壞在無法掌控自己,所以讓紓壓漸漸變成糜爛,進而拉低了自己的競爭力。

自律的人有多可怕?看看戴資穎就知道了,我們最強大的羽球世界冠軍,為了讓自己的實力維持在最佳狀態,每天都投入大量時間做各式各樣的練習,而且還過著非常簡約、非常自律的生活。

比方說,她每天都會早睡早起,讓睡眠時間充足,而且睡眠品質也要保持良好,甚至就連睡前滑一下手機,她都視為禁忌,不允許自己那樣做。這樣的自律精神值得學習,所以目前已經登上了國中一年級的課本,成為國中生學習的對象。

自律其實也就意味著克制欲望,生活中有許多能讓人感受到小確性的事情,像是吃美食、喝手搖、去旅行、飲酒狂歡等等,這些事情適當地做的確可以紓壓,但大多數的人就是壞在無法掌控自己,所以讓紓壓漸漸變成糜爛,進而拉低了自己的競爭力。

如果你的世界只有家裡與公司這兩端,平生沒有太大的企圖願景,那麼繼續放任自己應該也沒有人會多說什麼;然而,如果你希望能像戴資穎一樣,在更大的世界之中發光發熱,那麼必須要做到的第一步,真的就是自律。

管控好自己的欲望,盡可能多做對自己的健康與事業有幫助的事,只要能夠自律地度過一段時間,你一定就能看出自己的變化,而那個變化,將會帶領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