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具有魔力的四個字:「相信自己」!

我們都是很強大的,原本就很強大,可以做到很多事情,可以把很多事情做得很漂亮、很圓滿,但就是因為我們一直都忽略了「自己」,沒有花時間好好認識自己,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所以才會常常覺得無奈、覺得無助。

周末即將結束,明天又是忙碌日常的開始,今晚提供一個幫助大家提振士氣的方法,讓你可以好好面對星期一的Monday blu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某些原本一直認為自己辦不到的事情,在得到鼓勵或支持的情況下,突然就突破了、達成了。

比方說一直不敢上台對大眾講話,結果因為主管的一句「你可以的」,就受到了鼓舞,克服了原本的恐懼;或者是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唱歌的天賦,但在喜歡的人面前,突然有了豁出去的勇氣,結果表現超水準。

還有一種很常見的情況是,一直認為自己很倒楣,做什麼都不會成功,跟自己信仰的神明祈禱之後,突然如有神助,一切都變得順利起來。

旁人的鼓勵、愛人的支持,或是神明的庇佑,當然都是莫大的幫助,但真正能讓自己辦到的,靠的還是自己的力量。

那麼,為什麼我們都會需要其他的刺激才能有所突破呢?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們對自己的能力與身體太陌生了。

我們都是很強大的,原本就很強大,可以做到很多事情,可以把很多事情做得很漂亮、很圓滿,但就是因為我們一直都忽略了「自己」,沒有花時間好好認識自己,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所以才會常常覺得無奈、覺得無助。

今晚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成功心法,就是很簡單的四個字:「相信自己。」
在面對任何事情時,都要先相信自己可以處理得來,絕對不要先害怕,因為害怕就輸一半了。

「相信自己」這四個字就像是最強的定心丸,即使眼前是一條絕對跳不過去的鴻溝,只要夠「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穩下來,然後找出最好的方式跨越過去。

若要讓旁人的鼓勵、愛人的支持、神明的庇佑等方法發揮效果,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你得先「相信自己」,不然說實在的,別人灌再多雞湯給你,也不會有任何效果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