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我的绘画作品:法老和金字塔


神秘的古埃及,一直是人们没有深入探索的圣地。画了一些有关埃及金字塔和木乃伊的简笔画。

这是这幅画的一些细节:


我小时候最喜欢的电影是2001年Angelina Jolie演的【古墓丽影】。还喜欢有关古埃及的电影,如木乃伊回归,蝎子王等等。

几个世纪以来,世界各地的人们一直对古埃及有着浓厚的兴趣。古埃及的木乃伊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尸体。

伟大的文明总是与河流一起繁荣,起源于尼罗河的埃及文明是人类历史上最迷人和最神秘的文明之一。

所以我画一幅幅埃及的画。它有金字塔,法老和狮身人面像。你喜欢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