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地铁上的尴尬事儿


昨天下班高峰期,坐地铁人挤人,站了好多站,好不容易有个位置我就坐下了。然后我旁边坐的是个50多岁大妈。

坐了好几站什么事也没发生。

又到了一站,地铁人依然很多,来了一个二三十岁女生。肚子微微隆起,大约像四五个月身孕的样子。我看着她的身形只能说疑似怀孕,也可能只是胖了肚子比较大而已,一般这种情况都不敢轻易让位置,怕把别人搞生气了,万一不是怀孕的话。但是旁边的大妈很热情让位置给女生。

大妈说道:年轻人不容易啊,怀孕了快来坐啊,别把孩子挤着了...诸如此类的好多话。

女生一脸尴尬说:额…我没怀孕……(女生边说话边低头看手机,手足无措的样子,脸上好像有点红)

我在旁边都觉得好尴尬赶紧不看女生眼睛了。

结果又看到那个女生用手摸了摸肚子,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囧!

这个事情告诉我们,女生保持身材太重要!

(图片源自pixabay.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