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黄石湿地公园的美丽紫藤



2021.4.2伴着春雨绵绵,

到“黄石最美紫藤长廊”去打卡!

黄石和武汉相比虽然面积和发达程度都远不如武汉,但是黄石自有它小家碧玉的一面。

我的家乡有山有水,人杰地灵,所以盛产美女。山由东方山,水有磁湖水,可谓是依山傍水,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磁湖湿地公园,位于黄石市广州路以南、沿湖路以北、磁湖路以东、桂林南路以西,总用地面积约110万方,总投资约6.7亿元,融山水、湿地、园林于一体,享十里生态画廊。打造坐石临流、杉林雾影、绿苔叠翠、水趣盎然、黄荆揽胜等13大湿地景点,及湿地科普展示馆一座,动植物标本馆一座,同时,打造湿地人行观光桥一座,使湿地公园与白马山公园、柯尔山山地公园、黄荆山省级森林公园形成绿色生活体系。

紫藤花开如瀑,

邂逅一场紫色浪漫。

超梦幻!童话般的紫藤长廊,

就藏在磁湖湿地公园里。

一串一串紫藤像风铃倒挂在上空,

不知为何想起电视剧琼瑶笔下“又见一帘幽梦”,想到里面懵懂少女紫菱,想到费云帆,

梦幻般的紫色总能让人联想到里面的浪漫爱情故事,

以及那个平凡而爱做梦的女孩…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欲诉无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塚,

春来春去俱无踪徒留一帘幽梦,

谁能解我情衷谁将柔情深种,

若能相知又相逢共此一帘幽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