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我的绘画作品:加西莫多?






画了一个丑丑的人。

昨天画的这个丑丑的人我也不知道是男是女,就觉得丑的很有个性。歪牙齿,驼背。对了,这个形象让我想起一部名著里面的一个角色。那就是是法国作家雨果所著小说《巴黎圣母院》的男主角加西莫多。

他是克诺德收养的弃婴。独眼、驼背,有语言障碍,从小在圣母院长大,负责敲钟。他爱上了爱丝梅拉达,她被处死时欲相救,却晚了一步。他愤怒地将克诺德推下楼,最后抱着爱丝梅拉达的遗体消失了。

记得小时候先看了这本书,后来才看的同名电影。觉得电影其实还是很还原的。我画的这个人和敲钟人还是有些不同的,因为不是独眼龙。衣着上也和小说里不同。

内心的丑陋远远比不堪的外面更让人难以接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